首页 / 评估认证 / 专业认证
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19-06-20 阅读:934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名单的通知》(教高评中心函【2019】72号),公布了2018年度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名单及认证结论, 我校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通过认证,有效期6年(2019年1月至2024年12月),这标志着该专业将纳入“华盛顿协议”互认名单。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我国现行的学校自我评估、院校评估、专业认证及评估、国际评估及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常态监测“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等学校推进工程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工程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标志。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践行“新工科”理念,深化专业建设与改革,强化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不断提升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力打造一流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