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简报 / 教评动态
【教评动态】总第003期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0-09-07 阅读:658

 

河北大学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动态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第三期) 202097

 ==================================

 本期导读

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结果公布

20192020学年教师课程教学质量优秀人员名单公布

★我校召开第七届督学聘任会

 

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结果公布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推进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激励工作中表现出色、成绩突出的学生,根据《河北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和《河北大学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办法》,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了河北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活动。

在学生教学信息员自愿申报的基础上,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评选小组经过审核和量化打分,最终确定马小育等50名同学为河北大学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

 

20192020学年教师课程教学质量优秀人员名单公布

为进一步加强课程教学质量管理,促进师德师风建设,科学评价教师课程教学,提高教师课程教学质量,根据《河北大学教师课程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教师课程教学质量评优工作,共评选出陈静等206名教学质量优秀人员。

 

★我校召开第七届督学聘任会

93日上午,学校在五四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七届督学聘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出席会议,第七届全体督学、第六届荣休督学,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综合实验中心、医学部负责同志,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领导参加了会议。聘任会由教评教发中心主任金胜勇主持。

孟庆瑜为新聘任的28名督学颁发聘书,为荣休督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发表重要讲话。孟庆瑜充分肯定了历届督学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荣休督学的辛勤付出表达诚挚感谢,向新上岗的督学表示热烈祝贺,期待新一届督学勤勉履职,紧跟高等教育发展步伐,不断创新督导理念和方法,与全校师生并肩作战,助力学校一流本科建设,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荣休督学代表李林杰教授、第七届副总督学傅松涛教授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和工作设想。会后,中心组织召开第七届督学秋学期第一次工作会,重点就开学初教学检查、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等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