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精品活动
关于举办教学创新专题 “名师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0-11-06 阅读:1463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为更好的组织我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及河北省省赛的组织选拔工作,推动我校课堂教学革命,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我校特邀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优秀教师傅钢善教授和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陕西省高校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衣新发教授为我校师生做2场教学创新专题 “名师面对面”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一  主讲嘉宾 傅钢善

一、时间

20201111日(周三)下午 14:30-1700

二、主题

新时期高校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

三、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753 234 953

会议密码:077377

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aqpww2jImzjh

讲座二  主讲嘉宾 衣新发

一、时间

20201112日(周四)上午 8:30-11:00

二、主题

课堂创新,化育英才

三、参与方式

线下: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主楼304

 

其他说明

  1.    各单位参加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的教师需全员参加本次培训,有上课任务的需请假备案。

  2. 本次培训是我校组织教学创新大赛的赛前培训,各单位组织拟推荐参加我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参加本次培训,参加培训人员不得少于本单位参加校赛指标数。

 

联系人 :刘 明

联系电话:5079007

 

主讲人简介

傅钢善, 陕西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2009年)、国家“万人计划” 教学名师(2018年),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陕西师范大学“教学终身成就奖”获三届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两届陕西省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陕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陕西省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 立项课题研究“特别突出贡献专家”,主讲课程《现代教育技术》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

陕西师范大学国家教师教学示范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衣新发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德国柏林自由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高级研究学者;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文化、教育与创造力论坛”创会主席、恩贝克特国际教育创新联盟执行主席兼总秘书长、中国发明协会儿童创造力发展国际联盟(学前创新教育分会)常务理事。被《科学中国人》杂志誉为“中国创新教育的播火者”。

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特等奖、陕西省高校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