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质量评价
关于公布河北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2-11-22 阅读:530

根据《河北大学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52号)文件规定,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工作,经学院推荐、学校选拔和审核,现决定聘任王绚等670名同学为河北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

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力量,在本学年工作中,学生教学信息员将进行教学质量信息收集、整理和反馈,同时协助学校组织学生评教、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问卷调查、学生座谈会等与教学质量监控相关的工作,及时反映学生对教师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方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学工作的改进与完善。

 

附件:河北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