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督学组长工作会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0-04-21 阅读:803

4月17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在主楼1030室就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工作召开督学组长会, 6位督学组长及教评教发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金胜勇主持。

会上,金胜勇简要介绍当前我校开展线上教学的基本情况,对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质量监控工作进行总结。各位督学组长分别通报各组在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质量督导和评价工作进展,介绍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突出的教师典型和先进事迹,对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影响线上教学效果的因素、今后线上教学质量监控的工作方向进行研讨。

会议认为,延期开学期间,我校广大教师坚持“标准不降低,质量不打折”的原则认真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保证了延期开学期间的教学稳定、工作有序;许多教师积极改进线上教学方法,探索线上教学规律,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成果和经验值得总结和借鉴。会议同时认为,线上教学也存在教师管理不严、教学形式单一、教学平台不稳定、质量监控程序不顺畅等问题,需要在今后加大督导和改进力度。

会后,中心将认真梳理总结督学意见建议和其他会议成果,积极开展线上教学质量评价研究,发布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质量报告,组织好、服务好督学们的教学督导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