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实施“十个一”支持计划,助力新入职教师成长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0-04-30 阅读:888


——经济学院制订出台《“新入职教师成长支持计划”实施办法》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增强人才队伍可持续发展能力,河北大学经济学院制订出台《新入职教师成长支持计划实施办法》。

《办法》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首位,强调通过传帮带推动新老教师交流互动。《办法》提出“十个一”支持计划,号召全院上下积极参与,凝聚一心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生态,让新入职教师通过参与学院行政管理和学生工作、导师指导、科研团队、支部关怀、教学观摩、学术活动、指导竞赛等十个方面的活动,提高新教师归属感和责任感,帮助新教师尽快融入学院,适应教学科研环境,并不断提升职业素养、专业素养和教学科研能力。

“新入职教师成长支持计划”是经济学院提升新入职教师发展能力、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学院事业长远发展积蓄人才力量的重要举措,在全校范围内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