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质量评价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1-01-03 阅读:863

 

2020年12月26日至27我校五四路校区综合楼举办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比赛综合网络评审和现场比赛成绩,大赛评选出一等奖9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8项。

本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设正高、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经过学院推荐、线上评审,共有200名教师组成的60支队伍进入现场比赛环节。现场比赛环节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汇报参赛课程的设计思路和创新点,评审专家从教学理念与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与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打分,并进行精彩点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现场比赛环节

现场比赛环节

现场比赛环节

现场比赛环节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旨在“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大赛分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两个阶段,网络评审阶段由评委对参赛教师提交的课堂教学实录、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等材料进行评审,现场评审阶段以汇报教学创新设计为主进行现场评分。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门邀请校外多名专家开展赛前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参加2021年省赛、国赛及承办河北省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