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1-03-22 阅读:743

2021年3月18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主楼103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张爱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爱梅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党史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和部署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金胜勇主任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安排和部署传达了郭健书记在学校动员会上讲话精神。

围绕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以昂扬姿态开启学校新的百年征程。

之后,张爱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就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