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质量评价
2020-2021学年春学期开学第一周督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1-03-15 阅读:770

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春学期本科教学安排,为保证学期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学校督学于开学第一周以线上听课方式对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教学设施条件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采取“在线巡课为主,过程评价为辅”,扩大了检查覆盖面。督学检查了负责学院的线上课程开课基本情况,共完成162人次在线巡课;针对教师授课内容、教学资源、教学设计、师生互动和教学效果等方面内容,督学对60个课堂的线上教学过程进行了评价

检查发现,我校开学初线上教学整体状况良好,任课教师能按时开课,教学准备认真充分,教学状态良好,能够按教学进度正常授课,学生出勤率较高,针对线上教学中出现的平台使用、教学设计等问题,督学及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