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质量评价
关于核对2022-2023学年秋学期学生评教预设数据的通知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2-11-15 阅读:470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秋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需各教学单位对本学期开设的课程信息进行核对。核实后的数据将作为本学期学生评教的基础数据和教师教学质量合格、优秀评价的重要数据。

《河北大学2022-2023学年秋学期学生评教预设数据一览表》(附件1)是本学期所有开设课程(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除外)评教的预设数据,一览表中课程类型根据授课内容和本学期上课方式分为线上理论、线上操作、线上艺术、实验、体育和实践课等六大类。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开课单位认真核对一览表中每项数据,重点核对课程类型、课程和教师,若有教师变化、课程或教师缺失、课程类型错误等情况,请于1122日(周二)前将《学生评教数据更正登记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5079590@hbu.cn

联系人:李东霞,联系电话:5079590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