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研修
关于成立“教学创新工作坊”及举办教学创新大赛训练营的通知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1-01-04 阅读:1981

 

为推动教师教学创新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以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决定成立“教学创新工作坊”。工作坊积极回应教师需求,围绕教师教学创新,邀请校内外教学创新领域专家对创新理论、途径与方法、落实与优化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并开展研讨、观摩、咨询指导等系列活动。“教学创新工作坊”第一期活动以“教学创新大赛训练营”的方式开展,现将训练营专题培训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教学创新大赛训练营 活动一  

1.时间:202116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

    2.主讲人:戚世梁

博士,西安欧亚学院顾问、特聘教授、首席培训师。

西交利物浦大学全国高校教学创新大赛规则审定委员会委员

中国大学MOOC《玩转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课程负责人。

3.主题:教学创新的体系化思考

主要内容:什么是教学创新;教学创新的五个维度;教学创新大赛参赛Tip

4.参与方式

腾讯会议:856 382 880   会议密码:077377

 

教学创新大赛训练营  活动二

1.时间:202117日(周四)上午8:30-11:30

2.地点: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南院综合楼301

3.主题:教学创新大赛细节解析

4.主讲人:崔佳

     河北大学教育学院特聘副教授,教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国家心理咨询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项目专家

特别说明:

1.教学创新大赛训练营的目的一方面是为选拔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赛和国赛选手,更重要的是为广大教师推动课堂改革和提升教学创新能力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因此训练营面向但不限于获奖教师,所有感兴趣的教师均可参加。

2.参加线上培训,请提前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参加线下专题培训,请提前10分钟入场,活动期间请保持手机静音。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评教发中心。

联系人:刘明  联系电话:5079007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