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监控 / 学生信息员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委员会委员座谈会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4-03-19 阅读:184

314日下午,教育教学研究与教师培训促进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委员会委员座谈会。教研教促中心张爱梅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东霞对中心2024年主要工作进行梳理,重点介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点任务。围绕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能力提升、教学质量信息反馈效率与质量提升、审核评估背景下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思路与举措等主题,与会委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对新入职信息员进行培训指导、畅通教学质量信息反馈渠道、进一步完善学生评教机制、建立班级-专业-学院-学校信息员工作联动机制、创新性开展学生信息员活动等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并取得了实效。

张爱梅主任充分肯定了广大学生教学信息员和各位委员的工作热情和成绩,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集审核评估重点工作,精准把握学生信息员的工作内容;三是守正创新,努力实现信息员工作的提质增效,履行好职责,开展丰富多彩、具有特色的活动,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学生力量。

本次座谈会拓宽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思路,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任务,充分体现了学生中心理念,对发挥学生信息员作用、依托信息员做好学校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