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0-05-13 阅读:1019

2020512日上午,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主楼103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河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河北大学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评估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爱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张爱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河北大学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领学了康乐校长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报告中涉及教评教发中心有关工作内容做了分析。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河北大学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分别从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硬、责任担当不强、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够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谋划整改措施。

张爱梅强调,全体人员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面来,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以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质量和效率,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