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名师团队
河北大学召开本科教学表彰大会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1-01-25 阅读:1285

2021122日上午,我校在主楼304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表彰大会,隆重表彰河北大学新一届教学名师、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和线上优秀课堂获奖教师。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出席会议。

会上,杨立海为新一届教学名师颁发荣誉证书,孟庆瑜为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线上优秀课堂获奖教师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孟庆瑜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指出开展名师评选、教学竞赛和线上优秀课堂评选,目的是全面贯彻执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并围绕如何更好推进本科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政策文件为指导,构建科学的教学管理制度体系;二是以大赛评优为抓手,搭建有效的教师成长发展平台;三是以宣传示范为手段,营造浓厚的追求卓越的教学氛围。教学名师代表田玉琪,获奖教师代表武利平、崔佳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获奖教师代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负责人参加会议,表彰大会在主楼302设立分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海为教学名师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为线上优秀课堂获奖教师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孟庆瑜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奖教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