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传达学习我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19-06-08 阅读:929

6月6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我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张爱梅,以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为全体教职工讲党课。

张爱梅同志从第七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及会议精神、参加党代会的收获和感受、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见实效等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盛况,传达了大会主要精神,分享了参加大会的收获和感受,布置了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计划。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郭健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河北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共河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河北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回顾了我校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成就,对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奋斗目标和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任务有了全面了解和深刻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七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投身于学校建设一流大学的宏伟事业,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