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精品活动
中医学院成功举办“名师面对面活动”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0-11-30 阅读:690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发挥教学名师的引领示范作用,1126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张莉教授应邀来中医学院参加“名师面对面”活动。

张莉教授以“时不我待,全力做好中医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她介绍了当前全国各地特别是北京教学科研先进单位的工作状态,指出中医学院必须迎难而上,奋起直追,把压力转化为前进动力,希望大家有时间紧迫感,心存敬畏、厚积薄发,全身心投入教学和科研工作,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中医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讲座结束后,张莉教授与教师进行亲切交流,为大家解答了专业设置、青年教师培养、团队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大家收获颇丰。

葛少钦院长对本次“名师面对面”活动进行总结,认为通过这次活动,对于中医学院全体老师统一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更好开展教学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