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质量评价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质量调查反馈会的通知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1-05-07 阅读:642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对学校教学工作进行诊断,帮助学校查找问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下半年,学校与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2016届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2020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项目。目前,两个项目已顺利完成并发布了《河北大学2016届毕业生培养目标达成与职业发展评价报告》《河北大学2020应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和分学院报告。为帮助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深入理解报告中的指标和数据,将调研数据应用于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专业定位、招生就业服务改进等方面,学校决定召开本科教学质量调查反馈工作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月11日(星期二)下午3:00-4:30

二、会议地点

五四路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主讲人

刘九坤  麦可思高级数据挖掘顾问

四、参加人员

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综合实验中心、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医学部本科教学相关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各教学单位主管教学院长(主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团委书记、教务科长。

五、参会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务必保证与会人员到会。

2.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

联系人:李东霞     联系电话:5079590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6日

 

主讲人简介:

刘九坤,麦可思高级数据挖掘顾问《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就业蓝皮书)撰稿人之一,参与亚洲开发银行技术援助项目甘肃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就业与精准扶贫政策研究,参与世界银行—非洲研究生毕业跟踪研究项目,负责江苏省、海南省、四川省等多个省厅毕业生跟踪评价项目,在高等教育数据分析方面有丰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