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我校教师在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1-04-13 阅读:842

2021年4月9日,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闭幕,我校7名教师入围决赛并喜获佳绩。其中,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张红医、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武利平、公共卫生学院牛璨分别荣获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特等奖,管理学院吴树芳荣获正高组一等奖,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丁文革、基础医学院刘莉分别荣获正高组、副高组二等奖,教育学院王硕旺荣获副高组三等奖,张红医、武利平、牛璨和吴树芳被推荐参加国赛。我校同时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既是展示参赛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与个人风采的舞台,也是参赛教师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学习交流的珍贵契机。我校高度注重本次大赛,严格按照省赛要求筹备、组织校赛,遴选推荐优秀教师(团队)参加省赛。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教学创新”专题培训、成立“教学创新工作坊”、举办教学创新大赛训练营、组织教师参加线上线下研讨交流等多种举措,对参赛教师(团队)进行有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多形式指导, 积极搭建平台,助力教师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