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竞赛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0-12-25 阅读:2024

 

为了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技能,促进教学质量以及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1224日上午,2020年河北大学管理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在河北大学新校区B1-217成功举办。

10900d295d7ce5224cca8333ea20e17


本次比赛成立评审委员会,评委由王延杰、杨丽、吴树芳、马辉和杨文杰组成。我院共十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各参赛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了多方位的准备和合理的设计,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了教学展示和现场答辩,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课件精美、条理清晰,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

b4b90f78a3e2869e89d9ef524313d94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杨国庆、陈丽莎两名教师荣获一等奖;陈永昶、魏蕊、孙伊凡、张鑫、佟薇五名教师荣获二等奖;王玉蕾、陈婷、魏明坤三名教师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对我院教师队伍和教学梯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使其成为教学科研骨干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