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研修
我校选派教师参加河北省首届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训班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0-12-23 阅读:1065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举办了河北省首届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培训班。此次培训分为线下集中培训和线上培训,其中线下培训于20201214日至18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90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选派生命科学学院葛欣、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张海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李飞3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优秀青年教师培训班。


此次培训从课程思政到教育政策解读,从教育理念到教学创新,从信息化素养到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授课。旨在激活我省青年教师向优秀教师发展的潜能,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具有高尚情操、良好师德修养,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刻苦钻研教学业务,治学作风严谨,掌握现代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的优秀青年教师队伍。


3位与会教师全程认真听讲、积极研讨,对本次培训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五天的学习培训收获颇丰,既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提升了技能,又收获了友谊。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会将培训培训经验予以推广。我校将继续选派教师参加优质培训,助力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