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通知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0-12-07 阅读:11270

各学院: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开展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公示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等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68号)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本科教学质量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主题及对象

本次问卷调查主题为大学生学习体验及评价,调查对象为所有预计于2021年毕业的本科生。

二、调查方式及时间

本次调查采用网络问卷形式。

问卷入口链接地址为:http://es.hbu.cn/wj

网络问卷填答截止时间:20201231日。

三、工作要求

1.教学质量问卷调查是高校教学质量监测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改进教学工作、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依据,部分调查结果还将作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支撑数据向社会公开发布。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确保把调查相关要求通知到每位参与调查的学生。

2.在组织过程中,要着力做好学生的宣传动员工作,让学生真正了解问卷调查的意义和作用,使学生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并根据自身感受如实填答问卷。问卷的有效填答率将作为各学院年终教学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梅玉明  马宁华  

联系电话:5079759 5079018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