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班子成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专题讲党课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0-12-11 阅读:610

 

2020年12月10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在主楼1030会议室为党员群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专题讲党课。

中心主任金胜勇以服务教师发展,奉献教育大计”为题,从“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概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论述的思想精髓”和“积极践行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三方面,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爱梅以“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战略视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三个方面进行分享。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自查工作,对照四部分自查内容、42个自查项目逐项讨论,查找问题,分析原因,为下一步写自查报告、列整改台账提供依据。党支部书记张爱梅传达了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要求每位党员积极有效学习,养成使用平台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