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0-05-29 阅读:845

2020528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主楼103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集中观看脱贫攻坚网络展、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评估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爱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国务院扶贫办网站,集体观看了脱贫攻坚网络展。该展览包括前言、综述、组织实施、地方实践、先进典型、结语六部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通过观看,大家深入学习了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各地各部门典型经验和做法,深切感受了脱贫攻坚感人故事。大家表示,这些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增强了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张爱梅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集体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要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有关内容。随后,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李克强总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