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培训研修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及应用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1-03-30 阅读:633

关于组织教师参加“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及应用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一流课程建设,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教评教发中心”)拟组织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举办的“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和应用专题培训”。请各教学单位选派教师参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和指标

各教学单位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及其他骨干教师

每专业可选派1名教师参加(自愿)

二、时  间

2021326-2021327

三、培训方式

线上直播

教师自行报名学习

四、会议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邀请相关专家解读一流本科课程相关政策,分享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践经验,交流一流课程与育人功能结合的有效途径,分析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申报合理建议。

详见 附件1关于举办一流课程的建设、申报和应用专题培训的通知

具体安排:http://www.enetedu.com

五、报名方式

在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公众号enetedu)上报名。

六、培训要求及政策支持

教师自行报名参加学习课程并获得培训证书 ;

网培中心根据我校提供的名单审核,开通学习权限(无需缴费);

教评教发中心承担培训费用

七、上报材料

各教学单位于2021323日(周二)下班前将 附件2:《--学院学参加“一流课程建设申报及应用专题培训”汇总表》发送至jsfz5079007@126.com,提醒报名教师自行报名参加培训,无需付费。

各教学单位于202142日前将本单位培训证书电子版打包发送至jsfz5079007@126.com留存备案,报名学习但无法完成培训获得证书的,核减本单位师资培训指标。

联 系人 :刘明

联系电话:5079007

 

附件1:《关于举办一流课程的建设、申报和应用专题培训的通知》

附件2--学院参加“一流课程的建设、申报和应用专题培训”汇总表》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