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师发展 / 精品活动
我校开展教师教学技能工作坊活动集中研讨打磨(一)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4-03-24 阅读:138

2024年3月20日至22日,我校19名获得ISW国际认证资质的校本培训师,在五四路校区教师发展共享空间组织开展三期教师教学技能工作坊打磨研讨活动。

教师教学技能工作坊设置“暖场破冰活动” “主题活动:BOPPPS“迷你教学循环示范和引导”“什么是有效教学反馈”“师德修养与教学伦理”等五个主题模块,本次活动围绕“迷你教学循环教学示范和引导”主题开展。全体培训师以分组形式进行迷你教学循环示范,他们积极讨论、耐心打磨,认真探索研究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升课程教学水平和培训引导水平。

教师教学技能工作坊是新入职教师校本培训的核心环节。对工作坊活动进行分模块集中打磨研讨,旨在加强校本培训师队伍建设,提升校本培训师的活动组织能力和示范引导水平,进而为新入职教师培训提供更加专业、更加精准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