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估认证 / 专业认证
我校护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2020年护理学专业认证院校培训会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0-09-23 阅读:1164

 

为推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充分发挥专业认证在推动护理学专业建设、保障和提升护理学专业培养质量中的积极作用,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于2020920日通过视频会议直播方式,组织了2020年护理学专业认证院校培训会议,我校护理学院高度重视,组织教师参加了培训。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护理学会名誉理事长李秀华,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处长孙颖分别致辞,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吴瑛,副主任委员孙宏玉、姜小鹰、姜安丽、安力彬,秘书长杨芳宇等专家就护理学专业教学质量标准中的十大指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已经通过认证的天津中医药大学、遵义医科大学、南昌大学分别进行了《建立具有特色中西医结合的护理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改进中的护理专业发展》《在综合性大学中发展护理学专业》的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培训,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加深了对专业认证工作的理解和认识,统一了思想,今后学院将围绕专业认证开展系列工作,对标护理学专业教学质量标准,总结经验,梳理问题,查短板、找不足,持续推动护理学院认证工作深入开展,稳步提升护理学专业办学水平,力争早日通过护理学专业认证。

(河北大学护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