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监控 / 教学质量评价
关于核对2020-2021学年春学期学生评教预设数据的通知
来源:教评教发中心 发布:2021-05-05 阅读:962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需各教学单位对2020-2021学年学期开设的课程信息进行核对核实后的数据将作为本学期学生评教的基础数据和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合格评价的重要数据,请各教学单位认真核对。

《河北大学2020-2021学年学期学生评教预设数据一览表》(附件1)是本学期所有开设课程评教的预设数据,其中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和集中实践教学周(18至20周)的课程不参加评教。一览表中课程根据授课内容和特点分为理论实验、体育艺术和实践大类,其中实践课程所含范围为见习和校外实践等课程。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核对一览表中每项数据,重点核对教师、课程和课程,若有教师变化、课程或教师缺失、问卷类错误等情况请于512周三前将《学生评教数据更正登记表》附件2电子版至邮箱5079590@hbu.cn

联系人:李东霞联系电话:5079590

 

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54